辰安科技荣膺201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杰出产业链创新奖

  金融界网站讯 改革开放40年,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再度竞合、重构,中国经济发展又一次面临跨越阶段性关口的关键节点。上市公司作为产业中最重要的头部企业,其经营与发展质量关乎全局。2018年8月,金融界启动「金智奖」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以公开数据为基础,提取覆盖A股、港股、美股等全球范围内的中国上市公司市场表现、财务状况、信披制度、品牌建设等领域相关指标数据,汇集其在技术革新、行业进步、社会贡献等不同维度表现,再通过金融界独有的“Z³上市公司评价指标体系”对搜集的信息进行量化分析。在此基础上,通过线上投票和专家打分,最终评选出在经营发展、公司治理、产品和技术创新、社会责任、环境治理等方面表现优异的企业及个人,旨在以公平、公正的视角,对企业实践者、不断追求卓越价值的上市公司等进行褒奖。

  针对本次评选结果,金融界举办「2018‘金智奖’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盛典」,并在11月22日召开的「金融界2018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隆重举行。

  产业链创新指的是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积极实行产业转型升级,并因此带来产业链局部调整优化,或甚至重构产业链,以创新创造更大产业价值。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辰安科技,300523.SZ)凭借其在转型升级中的优异表现,荣获「201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杰出产业链创新奖」。该奖项通过企业在产业转型、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战略规划、实际投入、经营成果等指标,筛选出其中有突出表现的上市公司,并授予嘉奖。

  辰安科技作为A股市场稀缺的专业从亊公共安全业务的上市公司,多年来领跑公共安全软件市场,填补了随社会发展而持续增长的公共安全产业需求。辰安科技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与先发优势,已围绕公共安全产业形成四大业务板块,在政府与行业应急基础上,向城市物联网安全领域延伸,首创“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监测系统”,并已走出国门,为海外多个国家提供国家级公共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和软件平台,同时,辰安科技积极将传统消防业务与现代信息技术融合,开拓社会化托管模式并布局智慧消防业务,为消防安全提供新的发展思路。

  活动当天,辰安科技证券事务代表梁冰女士代表企业来到现场接受颁奖,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分享企业转型升级经验、探讨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关键词阅读:辰安科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