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环保7500万债务逾期 深交所:披露全部有息债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日前,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因债务逾期问题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11月17日,科林环保披露《关于公司部分债务到期未能清偿的公告》,截至披露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合计金额7538.16万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16%。

  对此,深交所首先要求科林环保说明相关债务形成的原因、时间、期限、资金用途等情况,同时,针对本次未能清偿的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要求其说明所涉及的交易的详细情况(形成原因、时间、金额、票据结付等)、是否属于关联交易(如是,说明具体的交易对手方、关联交易履行的程序及披露义务情况等)。

  深交所还要求科林环保结合不同债务类型的逾期天数,自查说明是否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此外,深交所要求科林环保以列表方式说明目前科林环保及各子公司的有息债务情况,包括债务形成方式、期限、到期日、本金金额等,补充披露上述债务是否存在到期不能偿还的风险。

  最后,科林环保被要求结合外部资金环境、公司生产经营和现金流状况等,充分说明公司到期未能偿还债务的具体原因,以及增强偿债能力拟采取的措施。

关键词阅读:科林环保 债务逾期 深交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