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荣膺201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精准扶贫创新案例

  金融界网站讯 当前,我国扶贫开发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冲刺期。上市公司作为资本市场的主体、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金融界从社会责任的角度出发,在以往研究和实践的基础上推出《2018中国上市公司精准扶贫报告》,并在11月22日下午召开的「重构竞争优势推动产业变革金融界2018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上启动「201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精准扶贫巡礼」,对在大范围征集调研基础上,通过客观数据分析,结合专业专家评审,评选出的201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精准扶贫优秀、创新案例进行表彰。

  参与精准扶贫是上市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凯撒旅游凭借其在精准扶贫方面的创新表现,荣获「201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精准扶贫创新案例」。该奖项主要结合上市公司在精准扶贫方面的投入和取得成效,对在精准扶贫领域进行深入探索和创新实践的企业进行褒奖。

  凯撒旅游致力于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及资源,将旅游业务深入贫困地区,实现当地脱贫致富与旅游业务拓展的双赢。已先后签约河北赤城、河南兰考,助力当地旅游扶贫事业的发展。其中,联合兰考县政府共同研发具有兰考特色的红色旅游、黄河旅游、生态旅游等主题旅游线路,打造兰考旅游IP。仅2018年上半年启动并完成两项精准扶贫项目:与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合作,向陕西贫困地区中小学生和留守儿童、事实孤儿捐赠安全爱心包;与陕西证监局、陕西省上市公司协会对接,资助贫困大学生。

  活动当天,海航凯撒旅游集团副总裁魏灵,代表企业来到现场接受颁奖,并与参会嘉宾进行沟通交流,分享精准扶贫实践经验,探讨精准扶贫发展路径。

扫描二维码查看《2018中国上市公司精准扶贫报告》全文

关键词阅读:凯撒旅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