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持股近期再度减少347万股 乐视网跳水跌超6%

hqt_00

  金融界网站23日讯 今日乐视网股价低开后跳水,目前跌超6%。

  1月22日晚间,乐视网(300104)发布《关于股票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的提示性公告》,重申公司存在退市风险。

  乐视网表示,若公司 2018 年度审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则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此外,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65 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89 亿。如经审计后公司 2018 年全年净资产为负,乐视网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在公告中乐视网再度披露贾跃亭的持股状况。截至11月21日,贾跃亭所持股份较今年6月30日累计减少 4143.7470 万股,结合11月15日乐视网披露的情况,贾跃亭在过去一周内持股比例再度下降约57.8万股,半个月内减少346.8万股。

  截止2018年11月15日,公司无法按时偿还北京中泰创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贷款及利息共191,432.5万元。

  乐视体育和乐视云违规承担回购责任、乐融致新货款违规承担连带责任案件中,公司可能承担的最大涉及金额为126亿余元,此结果仅为公司内部预计,最终结果以仲裁委员会或法院等司法机关判决为准。

  此前乐视网发布的三季报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4.8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65亿元。今年最后一个季度,乐视网能否扭转净资产为负的局面,市场认为并不乐观。

关键词阅读:乐视网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