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发布飞龙工业互联网平台 多家上市企业加入

摘要
据悉,飞龙工业互联网平台主要围绕工业生产的供应链、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五大环节,为企业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提升质量、提高效率、节能减排,推动工业企业在智能制造的新赛道上加速行驶。

  22日,在“2018广东云栖大会上”,阿里云正式发布了飞龙工业互联网平台,该平台立足广东,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帮助广东打造新能源、电气装备等八大工业互联网产业集群。据悉,飞龙工业互联网平台主要围绕工业生产的供应链、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五大环节,为企业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提升质量、提高效率、节能减排,推动工业企业在智能制造的新赛道上加速行驶。

  广东是中国制造大省,产业规模位列全球第五。转型升级成为近10年广东制造业发展的关键词,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则成为当地制造发展新引擎。阿里致力于帮助广东打造新制造样本,本地相关公司受益。

  上市公司,目前迪森股份、瀚蓝环境已经采用飞龙工业互联网平台。其中,迪森股份去年与阿里云已基本达成合作意向,引入阿里云ET工业大脑。瀚蓝环境近日与广州阿里云计算应用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签订了“瀚蓝环境数字大脑”项目。

关键词阅读:阿里 工业互联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