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信股份荣获“2018年度最具长期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金融界网站讯 2018年11月22日,由金融界主办的“2018金融界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智奖’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博信股份凭借过硬的产品,完善的生产服务体系,多元化的渠道布局,在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了公司业绩阶梯式增长,从众多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金智奖”—金融界2018最具长期投资价值奖项。

  据悉,博信股份自2017年进军智能硬件及其衍生领域以来,专注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用心洞察用户需求,坚持创新,围绕“提供TOP级智慧+产品和服务”的企业愿景,不断寻求企业的高速发展。公告显示,2018年1-9月,上市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8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增2,920.9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4.57万元,三季度情况良好,内生增长明显。值得一提的是,在经营业绩取得了阶梯式增长的同时,公司也以稳定的股价表现表明了投资者对公司的认可和持股信心,入选了金融界“A股上市公司放心指数榜单“。

  据了解,金融界本次评选以年度为周期,提取企业市场表现、财务状况、信披制度、品牌建设等领域相关指标数据,以此为基础,对上市公司潜在价值进行大样本、多维度、全视角解析,通过行业专家打分及线上投资者投票,经过近两个月的评审,最终评选出了多个奖项。本次博信股份获奖充分证明了业界对博信股份的业务发展、股东回报、公司治理、品牌价值等多方面的肯定,同时也彰显了市场对博信股份投资价值的认可。

关键词阅读:博信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