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环境:控股股东已签署正式股份转让协议并复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中金环境11月22日晚间公告称,停牌期间,无锡市政完成了对公司尽职调查工作并完成了内部决策,2018年11月22日,公司控股股东沈金浩与无锡市政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和《表决权委托协议》,上述协议尚需有权国资主管部门审核批准;无锡市政与沈金浩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该协议待《股份转让协议》和《表决权委托协议》经有权国资主管部门批准后生效。本次股份转让价格为4.42元/股,转让股份数为127,873,400股,交易作价人民币565,200,428元。

  由于本次股权转让及表决权委托尚未最终完成,且无锡市政对上市公司 的控制需基于《表决权委托协议》及《一致行动协议》的有效执行,因此,上市公司控制权存在不稳定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上午开市起复牌,复牌后公司将督促各方加快推进相关工作。

关键词阅读:中金环境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