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ST厦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hqt_00

  *ST厦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ST厦华晚间公告,公司原拟收购福光股份61.67%的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现因国内外市场环境及国内资本市场变化等原因影响,导致交易各方就交易对价等核心条款无法达成一致,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将于11月27日召开投资者说明会。

  *ST尤夫及子公司涉及诉讼、仲裁案45起 金额合计28.8亿

  *ST尤夫晚间公告,公司涉及的两起诉讼、仲裁案件,原告撤回起诉、申请人撤回仲裁请求,涉及金额共计8000万元。截至目前,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涉及诉讼、仲裁案件共45起,涉及金额合计28.8亿元。其中11起,原告、申请人已撤回起诉、仲裁请求,涉及金额3.9亿元;3起已调解,涉及金额1.7亿元。

  庞大集团: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405万股

  庞大集团(601258)11月22日晚间公告,高管蔡苏佳、赵旭日、刘宏伟拟分别减持不超过75万股;高管孙大志、曹学军、杨恒拟分别减持不超过60万股。即上述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过405万股。

  方大炭素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345万股

  方大炭素的闫奎兴、何忠华、党锡江等11名董事及高管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合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5%,即345.10万股。

  九洲药业:董事拟减持不超100万股

  九洲药业11月22日晚间公告,持股1.05%的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蒋祖林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10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12%。

  沃森生物股东工投集团减持公司股份达1%

  沃森生物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工投集团”)于11月2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大宗交易方式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15,374,300股,转让数量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公司表示,本次减持后,工投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84,262,58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99%,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国立科技一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26.56万股

  国立科技晚间公告,持有公司股份9,062,5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6%)的股东长兴文喜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长兴文喜)计划在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65,6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2%)。

  公司表示,长兴文喜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本次减持按照减持计划上限完成减持后,长兴文喜对上市公司的持股比例将会由目前的5.66%降至4.25%。

  全聚德:IDG资本拟清仓减持5.63%股份

  全聚德(002186)11月22日晚公告,持股5.63%的股东IDG资本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减持所持公司1737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5.63%。

  光洋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5.71%股份

  光洋股份(002708)11月22日晚间公告,持股8.63%的股东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678.7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71%。光洋股份11月以来股价大涨,累计涨幅高达156%。

  格尔软件:持股5.53%的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格尔软件(603232)11月22日晚间公告,持股5.53%的股东圣睿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70.8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

  *ST天马: 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ST天马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如公司存在重大违法行为,公司股票可能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

  华业资本:董事兼总经理燕飞被刑事拘留

  华业资本董事兼总经理燕飞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重庆市公安局拘留,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公司将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相关调查。公司管理层将会加强企业管理,确保各项生产经营有序进行。

  雏鹰农牧:目前累计逾期债务约9.1亿元

  截至目前,雏鹰农牧累计逾期债务合计约为9.1亿元,其中包括2018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5亿元,其余的为金融机构借款,占公司2017年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8.32%。

  中弘退:逾期债务已达85.91亿元

  11月21日,中弘退及下属控股子公司新增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5.38亿元,全部为各类借款。截止公告日,公司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逾期债务本息合计金额为85.91亿元,全部为各类借款。

  蓝盾股份:董事会提议向下修正可转债转股价格

  蓝盾股份5.38亿元可转债于9月13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蓝盾转债”,债券代码“123015”。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股票存在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中至少有十五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当期转股价格的85%的情形,公司董事会提议向下修正可转债转股价格。

  苏常柴A:减持1000万股江苏银行股票

  2018年11月19日至11月22日,苏常柴A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出售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银行,600919)股票共计1000万股。公司本次出售“江苏银行”股票可获得所得税前投资收益约为5,534.83万元。

  普路通:董事被动减持195万股

  普路通董事、副总经理邹勇质押给申万宏源的部分公司股份被强制平仓,申万宏源于2018年11月21日已强制平仓了邹勇先生质押的部分标的股票,违约处置数量为1,950,000股,成交金额19,246,500元,平均成交价9.87元/股。

  晓程科技:股东程毅减持公司1%股份

  晓程科技股东程毅于2018年11月21日,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740,0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1%。

  梦网集团:股东左强减持360万股

  梦网集团股东左强于2018年11月14日至11月21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合计减持公司股份3,608,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5%。

  三超新材:两家股东合计减持公司1%股份

  三超新材股东镇江协立、苏州协立于2018年8月15日至2018年11月22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合计减持公司股份93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达到1%。

  美联新材:董事高管拟减持不超109万股

  美联新材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段文勇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含)1,0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4542%)。

  乐视网:贾跃亭持股近期再度减少347万股

  截止11月21日,贾跃亭所持乐视网股份较6月30日累计减少4143.75万股,根据贾跃亭方面此前邮件回复,其被司法处置股票用于偿还债务。截止目前,贾跃亭持有公司9.8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64%。

  横河模具:董事拟减持不超19.8万股

  横河模具董事兼副总经理陈建祥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97,99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095%)。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