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科技:高送转不会让一个180斤老婆换成两个90斤的

摘要
今日下午消息,深交所互动易再现神回答, 投资者“cninfo459127”互动易上向世嘉科技建议考虑高送转10送15或20。世嘉科技则奉劝投资者,投资时还是要认真分析公司情况,做价值投资者。其实所谓高送转,本质上是把一张100元的钞票换成两张50元的,为何很多人非要把它想像成把一个180斤的老婆换成两个90斤的呢?

hqt_00

  今日下午消息,深交所互动易再现神回答, 投资者“cninfo459127”互动易上向世嘉科技建议考虑高送转10送15或20。

  而世嘉科技则奉劝投资者,投资时还是要认真分析公司情况,做价值投资者。其实所谓高送转,本质上是把一张100元的钞票换成两张50元的,为何很多人非要把它想像成把一个180斤的老婆换成两个90斤的呢?

    以下为全文: 

  [深交所互动易]“cninfo459127” 提问:公司目前总股本仅为1.12亿,流通股2990万,目前股价近35元、公积金10元且今年利润增长良好,建议董事会认真考虑高送转,建议10送15或20,请转达,谢谢!

  公司官方回答:感谢您的关注,我会及时转达您的建议。奉劝您一句,投资时还是要认真分析公司情况,做价值投资者。其实所谓高送转,本质上是把一张100元的钞票换成两张50元的,为何很多人非要把它想像成把一个180斤的老婆换成两个90斤的呢?谢谢。

 

关键词阅读:世嘉科技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