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创投+独角兽偏爱低价股 市场缩量人气下滑

摘要
复盘:市场再次缩量,虽然部分创投股补跌,不过随着张江高科、光洋股份的活跃,创投股出现活跃,另外低价股人气继续回归,特别是低价+创投、低价+独角兽股活跃度上升,而且今天ST股重新活跃,低价股回归比较明显;今天总体市场偏清淡,权重股出现回落,券商股领跌。

    金融界网站讯,市场再次缩量,虽然部分创投股补跌,不过随着张江高科、光洋股份的活跃,创投股出现活跃,另外低价股人气继续回归,特别是低价+创投、低价+独角兽股活跃度上升,而且今天ST股重新活跃,低价股回归比较明显;今天总体市场偏清淡,权重股出现回落,券商股领跌。

   创投+独角兽,目前低价+独角兽、低价+创投股成为市场挖掘的重点,而且持续性也不错,高价+创投+独角兽今天还是偏疲惫。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活跃,其中北汽蓝谷、江淮汽车拉升,不过市场人气一般,并没有形成板块效应。

   综合来看,市场主要集中点还是在创投+独角兽,不过由于前两天剧烈波动,市场人气出现下滑,低价+创投、低价+独角兽活跃度有所升温。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创投 独角兽 低价 张江高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