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牌钉子户骅威文化复牌 股价跌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22日讯 今日停牌逾百天的骅威文化复牌,股价跌停。

  停复牌新规实施后,停牌钉子户持续减少。目前停牌时间最长的前三名分别是*ST新亿、深深房A和信威集团,而中天金融则紧随其后排名第四。

  同日另一家停牌已170天的骅威文化,在20日晚披露终止收购旭航网络100%股权后,21日举行投资者说明会并于22日正式复牌,至此再一家停牌逾百天的公司宣告复牌。

  今年9月,骅威文化披露预案拟作价15亿元发行股份并支付现金购买自媒体平台旭航网络100%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7亿元。对于交易终止,本次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代表殷磊刚21日表示,终止本次重组原因是鉴于近期资本市场发生重大变化、客观条件不利于继续推进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殷磊刚表示,二级市场股价波动受多方面因素影响,截至目前未发现公司大股东存在违背公开承诺的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以来骅威文化股价跌幅累计达33.37%,对于复牌后股价走势如何,董秘刘先知表示,二级市场股价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与宏观经济环境、资本市场资金状况、大盘走势、市场情绪等多种因素有密切关系,大股东与广大中小股东一样都在密切关注公司股票价值。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团队会继续勤勉尽责、一如既往地做好公司日常工作。刘先知补充道,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增持股票的计划。

  复牌前夕,骅威文化控股权生变。公司21日披露,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郭祥彬及一致行动人郭群与杭州鼎龙签署股份转让框架协议,郭祥彬及郭群拟合计转让752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8.76%)给杭州鼎龙,转让价为5.16元/股,转让价款3.89亿元,相比停牌前收盘价5.77元存在折价。此外,郭祥彬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0.31%股份所对应的全部表决权、提名和提案权、参会权以及除收益权和股份转让权等财产性权利之外的其他权利委托给杭州鼎龙行使。

关键词阅读:骅威文化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