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打造一流产业科创核心区 相关上市公司受关注

摘要
昆山一直被视为观察中国制造的重要窗口,其GDP和工业总产值等经济指标长期稳居全国百强县首位,甚至远超西部一个省份。

  据媒体报道,2018昆山高新区·阳澄湖创新论坛20日举行,活动期间,18个院士项目、产业创新综合体、投资总部等项目签约落地,集中发布一批杰出人才团队、科创领军企业和重点平台载体。与此同时,国家一流产业科创中心核心区建设正式在昆山高新区启动。

  昆山一直被视为观察中国制造的重要窗口,其GDP和工业总产值等经济指标长期稳居全国百强县首位,甚至远超西部一个省份。近年来,昆山市政府不断加大对科技创新产业的支持力度,昆山拥有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与土壤。昆山高新区将以杜克智谷小镇为核心,以昆山杜克大学为支撑,阳澄湖科技园加快构建“三湖两园一中心、十字双轴功能组团”的空间结构,实现生产、生活、生态功能的融合共生,全力打造昆山科技创新策源地,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一流产业科创中心核心区。

  相关上市公司:

  易事特:在昆山投建“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园”。

  中科曙光:在昆山投资建设“国家产业创新中心”、“中科院安全可控信息技术产业化基地”、“国家安全可控信息产业集群”等项目。

关键词阅读:昆山 科创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