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与中国商飞合作 看好民航制造业发展(受益股)

摘要
阿里涉足,主要看好商用飞机制造升级机会。近年来,随着我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民航市场,民用航空制造业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

  11月20日,王坚大飞机工作室在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揭牌成立,旨在推动智能制造技术与商用飞机制造领域的深度融合。王坚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云计算品牌阿里云的创始人。而稍早之前,中国商飞总装制造中心与阿里就共同打造工业领域大数据试点应用、合作构建大规模生产特征的“工厂大脑”进行交流探讨,为双方合作共建智能化工厂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阿里涉足,主要看好商用飞机制造升级机会。近年来,随着我国成为全球第二大民航市场,民用航空制造业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2017年我国各类型的通用数量仅为3273架,预计到2020年我国需要各类通航飞机7360架,尤其是私人及公务市场需求可能迎来爆发性增长,建议关注中航飞机、中航高科等飞机制造产业链的投资机会。

关键词阅读:阿里 民航制造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