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高林再揽八项殊荣 棕榈股份生态城镇战略加速升级

 

荣誉证书(1)

荣誉证书(2)

  近日,由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举办的“2018全国人居生态规划建筑设计方案”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知名景观规划设计公司贝尔高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简称“贝尔高林”)荣获八项殊荣,包括四项“十佳园林景观设计奖”以及四项“优秀园林景观设计奖”,顶级设计实力获市场再度肯定。

  据了解,贝尔高林于1953年1月在美国夏威夷成立,砥砺前进已60余载。作为一家国际知名的景观规划设计公司,贝尔高林(BeltCollins)品牌更是全球五大景观设计品牌之一。

  除了国际市场,国内市场也是贝尔高林的主要业务来源。多年来,贝尔高林在中国完成的项目已遍布42个城市,国内近一半知名房地产项目的景观设计都由贝尔高林担纲,在业内拥有极高的声誉和影响力。

  2011年和2015年,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棕榈股份”)分别收购贝尔高林30%和50%股权,实现对贝尔高林的控股。收购完成后,棕榈股份将设计业务与贝尔高林深度融合,从而形成资源协同、优势互补、分工协作的全球化设计集团。

  值得注意的是,自2014年棕榈股份首度提出生态城镇战略,经过多年耕耘,生态城镇业务现已基本成熟。设计业务从市政工程的园林设计、景观设计,发展到商业地产的建筑设计、环保设计,再升级到生态城镇的规划设计、功能运营等,棕榈股份业务领域的升级进阶之路愈发清晰。

  目前,“棕榈设计”与“贝尔高林”在生态城镇领域的规划设计中持续探索,已经逐渐构建出生态城镇因地制宜的、可标准化的规划设计模式。未来,“棕榈设计”与“贝尔高林”还将为更多的生态城镇项目提供绿色、集约、民生、循环、低碳、智慧的创新型城镇化解决方案,助推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同行,共建美丽中国。

关键词阅读:棕榈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