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股份澄清:未与宝武集团就合并问题进行过任何商谈

摘要
鞍钢股份11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关注到有关媒体转发的关于宝武集团和鞍钢集团将重组的消息,其中提到:“根据第一财经消息,中国正在计划对宝武集团和鞍钢集团进行合并重组,以达到政府设下的未来几年行业集中度目标和宝武集团自身的未来产量目标。”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鞍钢股份11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关注到有关媒体转发的关于宝武集团和鞍钢集团将重组的消息,其中提到:“根据第一财经消息,中国正在计划对宝武集团和鞍钢集团进行合并重组,以达到政府设下的未来几年行业集中度目标和宝武集团自身的未来产量目标。”

  经过向本公司的控股股东鞍钢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方面进行核实,截至目前,本公司控股股东和本公司均未得到来自于任何政府部门有关上述传闻的书面或口头的信息,均未与宝武集团就此类问题进行过任何的商谈或意思表示。本公司目前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宝武集团回应与鞍钢合并传闻:目前没有该方面消息

  11月21日,据彭博社援引不具名知情人士称,中国正在计划对宝武集团和鞍钢集团进行合并重组,以达到政府设下的未来几年行业集中度目标和宝武集团自身的未来产量目标。

  对此,11月21日下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宝武集团方面,相关人士回复称:“目前没有这方面信息可以发布。”

  与此同时,记者联系鞍钢集团方面,截至发稿,并没有获得相关回复。

  不过,虽然没有宝武与鞍钢合并的相关消息,但宝武集团人士分析认为,彭博社方面并未到宝武集团核实,但该消息可能源自近日一次人事变动的揣摩。

  接近国资委人士:宝武集团与鞍钢集团合并"没听到消息"

  针对“中国正在计划对宝武集团和鞍钢集团进行合并重组”的传闻,接近国资委的人士回应称,“这个我们没有听到消息。”同时联系了宝武集团高管,他亦表示,“我们也是第一次听说。”

关键词阅读:鞍钢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