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信股份披露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草案

  剥离市政工程业务 积极寻求转型升级 

  11月21日晚,博信股份(股票代码:600083.SH)公布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草案。重组草案显示,博信股份拟将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博成市政100%股权转让给前海烜卓,交易对价为6,900.00万元。重组完成后,博信股份不再拥有博成市政股权。

  博信股份此次出售博成市政100%股权,将彻底剥离市政工程类业务,从而更为聚焦智能硬件行业。据了解,此次交易所获得的资金将用于支持公司的智能硬件业务发展,该举措也将推动公司发展战略的实现,是公司深耕智能硬件领域的重要举措。

  博信股份自2017年底转型智能硬件业务以来,仅短短一年便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产品种类不断丰富,自有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2018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805.35万元,实现净利润1,484.57万元,成绩斐然。

  除此之外,公司还积极构建后台服务体系,规划统一的产品应用平台体系、设备管理体系及用户数据体系等,并与产业链上下游的领军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努力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据悉,博信股份将继续把握市场机遇,推动人工智能的应用与发展。随着博信股份战略转型的稳步推进,公司转型潜力将不断被释放,未来或将实现更大的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阅读:博信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