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1月22日)

hqt_00

  如意集团:如意科技持有23.12%公司股份 22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如意集团11月21日晚间公告称,截至2018年11月16日,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届满。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统计数据,在2018年9月19日至2018年11月16日要约收购期限内,最终有2,678个账户共计121,713,764股股份接受收购人发出的要约。

  本次要约收购完成后,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如意科技”、“收购人”)直接持有公司60,514,665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份的23.12%,为公司控股股东。邱亚夫先生直接和间接合计持有上市公司总股本41.00%,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1月22日开市起复牌。

  合力泰:积极推动股份转让事项 22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合力泰11月21日晚间公告称,由于公司控股股东文开福先生与电子信息集团签订的原协议中的相关条款需要调整及进一步优化。公司股票自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

  截止本公告日,文开福已和电子信息集团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三》,电子信息集团已收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对本次重大事项作出的批复。

  目前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霞客环保:拟47亿元收购协鑫智慧能源 22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霞客环保11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购买协鑫智慧能源。其中,公司拟置出资产作价2.69亿元,协鑫智慧能源作价47.05亿元,上述差额443,620.00万元由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上海其辰、成都川商贰号、江苏一带一路及秉颐清洁能源购买,发行股份为4.62元/股。

  重组完成后,公司将成为一家以清洁能源发电及热电联产为主业,同时涉及能源服务的企业。

  公司股票于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骅威文化:终止重组旭航网络 22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骅威文化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郭祥彬及一致行动人郭群与杭州鼎龙签署股份转让框架协议,郭祥彬及郭群拟合计转让752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8.76%)给杭州鼎龙,转让价为5.16元/股,转让价款3.89亿元。此外,郭祥彬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0.31%股份所对应的全部表决权、提名和提案权、参会权以及除收益权和股份转让权等财产性权利之外的其他权利委托给杭州鼎龙行使。

  2018年11月21日,公司召开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ST生化:21日停牌1天 22日起更名为“振兴生化”

  金融界网站讯 ST生化11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票交易于2018年11月21日停牌1天,于2018年11月22日开市时起复牌,股票交易自2018年11月22日开市时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生化”变更为“振兴生化”;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403”;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振兴生化曾因2004年、2005年、2006年连续三年亏损,股票自2007年4月27日起暂停上市,后通过持续提升经营管理,公司恢复盈利能力,2013年2月8日起恢复上市。自恢复上市以来,公司不断解决历史遗留问题,持续盈利能力和规范运营水平较以前均大幅提升,被深交所批准销其他风险警示。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