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创投概念复苏市场人气回暖 低价壳再炒作

摘要
复盘:昨天强势的创投今天炸板的比较多,鲁信创投、张江高科等大的创投股补跌,不过市场人气重新复苏,市场挖掘创投股热情不减,特别是早盘的电广传媒、紫光企业、恒大高新的上板,带领部分创投股反扑,当然也有创投补跌,创投股人气出现复苏,而且市北高新仍然继续强势,给市场更多的信心;白马股出现回归,指数回暖,市场人气回归。

    金融界网站讯,昨天强势的创投今天炸板的比较多,鲁信创投、张江高科等大的创投股补跌,不过市场人气重新复苏,市场挖掘创投股热情不减,特别是早盘的电广传媒、紫光企业、恒大高新的上板,带领部分创投股反扑,当然也有创投补跌,创投股人气出现复苏,而且市北高新仍然继续强势,给市场更多的信心;白马股出现回归,指数回暖,市场人气回归。

   创投+独角兽,目前来看,创投+独角兽仍然是市场的主线,不过多以挖掘的为主,大做在低位,市场做着有信心。创投股方面,知名创投成为市场上挖掘的一个重要方向。

   低价+壳股回归,市场人气下降时,低价+壳股往往能够受到资金关注,而且这个屡试不爽,也说明做多资金的信心。

   综合来看,市场人气回归比较明显,市场平稳度比以前提高明显,创投、独角兽、低价+壳主线题材回归,市场有望持续回归。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创投 市北高新 恒大高新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