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走出独立行情底气在哪里? 那些股可以抄底?

  周三两市低开高走全部以红盘报收。前期妖股出现暴跌,但低位蓝筹出现企稳回升,且部分题材的活跃也对市场人气稳定起到积极作用。

  美股近日连续大跌,但A股却走出独立行情。说明资金认为大盘依然还是处于低位,行情仍然可以定义为政策维稳下风险偏好改善的超跌反弹。只要政策不收紧,资金就会继续活跃,个股的活跃度比10月之前明显增强;但市场热点主线并不明确,个股操作难度加大。

  具体来看,创投概念分化,券商跃跃欲试,部分壳资源继续活跃、高送转开始炒作。

  前期爆炒的创投概念出现暴跌,一是机构减持离场,二是场内资金也开始畏高,调整后不排除下周还会继续活跃。但短线调整仍还不充分,不宜过早参与。不过资金开始不断挖掘低位机会,如佐力药业5天4板。投资者可以按图索骥寻找个股。

  券商方面,早盘天风证券带动部分券商股反弹第一波,午后华鑫、光大等证券再次轮动,资金试图上攻,但并未形成合力。

  每年必炒的高送转近期已经陆续开始出台,投资者可以提前寻找高送转潜力较大的个股提前潜伏。高送转公司应符合三高一低的特征,即高成长性、高留存收益、高股价和低股本。(扫描文末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今年5月份,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自从推出以来,“龙一点评”累计收益率超过60%,并挖掘出一个又一个短线强势股,成为弱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赢得了众多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近期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波动,我们深感A股投资者的不易,为此我们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200元调整至168元,并承诺只要沪指在3000点之下,我们就将一直维持168元的月度价格。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购买:

  一、登录金融界网站或手机金融界,点击A股头条Z3精华版进行购买。

  A股头条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index.shtml

  二、关注“金融界网站(ID:jrjnews2013)”或者“金融界股灵通(ID:jrjstock)”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A股头条购买。

  三、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购买:

关键词阅读:A股头条Z3精华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