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创投炒作已经进入新的阶段

  今日市场在美股大跌后低开低走,创投行情大幅分化,高位创投大幅下跌,但又有不少低位的出现补涨,资金的畏高情绪进一步加剧。从盘面上看,跌停家数明显增加,涨停个股较前几日也明显变少,而炸板率则有小幅攀升的态势,两市整体较弱,板块普跌。板块方面,黄金板块因避险涨幅居前,创投分化严重。

  6日王者提示创投是市场的主线,经过10几天的疯狂上涨,涨幅超过50%甚至翻倍的个股不断涌现。跟上王者策略的节奏都获得了相当可观的收益,昨天开始王者强调创投概念不能再追高了,而是以逢高兑现为主。果不其然,前期强势的创投概念批量跌停,民丰特纸,群兴玩具,弘业股份跌停,四朵金花只剩下市北高新一枝独秀也是栏板,跌幅榜前列几乎清一色的创投概念,板块有继续调整的要求大涨过后的高位个股注意暂时规避。

  行情最开始启动时,创投概念股无脑上涨,后面会慢慢转向实质性的创投公司,有可能向直接受益于科创板的公司接力炒作,比如有投资的公司将上科创板这就是一个思路,大家可以密切留意各公司公告,把握后续的科创板行情机会。

  技术上,王者昨天早,中、晚及今天淘金早评反复强调,从2449开始的反弹,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背驰信号,现在已经处于调整的节奏当中。当然,从目前看,还看不到什么大的调整风险,因为2630的支撑和政策支持在这里放着。但如果后续再出利空导致跌破2630,就要防范指数调整加大的风险。

  总的来说,这一波回调过后,会出现一个比较好的低位参与机会。而操作上,指数目前的关注价值不大,只要热点还能够持续活跃,就盯着热点的参与机会好了,但如果调整导致热点缺失,那么就需要谨慎观望,等待热点重新出现再考虑参与了。

  王者一个月内参累计涨幅超过200%,抓到一大批强势个股如下:

  VIP圈子11月7日唯一票哈投股份三连板

  VIP圈子11月8日唯一票紫江科技连续大涨突破!

  VIP圈子11月9日唯一票龙头股份连续大涨

  VIP圈子11月13日唯一票鲁信创投四连板大幅获利44%

  VIP圈子11月14日唯一票张江高科三连板获利33%

  VIP圈子11月15日唯一票上海三毛即买即涨停次日获利14%;一夜情龙头股份大幅获利6.6%

  VIP圈子11月16日唯一票同济科技冲击两联板获利11.5%+

  集结号复旦复华连续大涨涨停获利14%

  集结号15日介入钱江水利连续大涨涨停

  集结号15日介入九鼎投资买入三连板获利33%;

  集结号16日唯一票空港股份买入两连板获利21%

  喜欢短线的粉丝欢迎购买 涨停集结号至尊内参-爱投顾-金融界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唯一一位连续四年获得最佳投顾三甲的金牌投顾,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王者直播值得拥有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创投 王者 涨停 强势个股 炸板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