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鼎互联:公司投资参股了人人保等多家独角兽企业

hqt_00

  有投资者在全景网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向通鼎互联询问,请问公司是否参与了车险无忧、南京云创存储、杭州数云/华院数云、小i机器人-智臻网络、优客工场等众多独角兽企业?

  对此通鼎互联回应,截至目前,上述公司中,公司投资参股了南京人人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车险无忧,持股比例10%);杭州数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1%);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7.78%);上海智臻智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86%);除此之外,公司还投资参股了南京安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20%)、江苏保旺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32.21%)、北京天智通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等项目,公司将支所持投资项目中具备IPO条件的公司通过IPO实现上市。

关键词阅读:通鼎互联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