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舟股份信批违规证监局责改 涉及7000万利润

摘要
梦舟股份于2017年11月与“PRO ELIGIBEL INVESTMENT LIMITED ”公司签订电影影片发行权转让合同,该项合同交易产生的利润为7132.01万元,交易利润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公司净利润的47.41%,对梦舟股份2017年度经营成果产生重要影响。证监局指出,梦舟股份未按《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的有关规定,在临时报告中对上述重大事项予以及时披露。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日前,安徽证监局针对梦舟股份现场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对其采取了责令改正措施。

  梦舟股份于2017年11月与“PRO ELIGIBEL INVESTMENT LIMITED ”公司签订电影影片发行权转让合同,该项合同交易产生的利润为7132.01万元,交易利润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公司净利润的47.41%,对梦舟股份2017年度经营成果产生重要影响。

  证监局指出,梦舟股份未按《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三十条的有关规定,在临时报告中对上述重大事项予以及时披露。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有关规定,安徽证监局决定对梦舟股份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管措施,并根据《证券期货市场诚信监督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将上述情况记入诚信档案。

  证监局同时要求梦舟股份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加强有关信息披露事项法律法规学习,加强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发生可能对公司的资产、负债、权益和经营成果产生重要影响的重大事件时,依法依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关键词阅读:梦舟股份 安徽证监局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