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划控制权变更 普路通复牌涨停

hqt_00

  金融界网站19日讯 今日普路通复牌涨停。

  普路通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11月18日收到实际控制人陈书智先生、大股东张云女士的通知,陈书智先生及张云女士与广东省绿色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书》、《表决权委托协议》。

  公司实际控制人陈书智将其直接持有的公司 20,066,931 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7%)转让给广东绿色投控;陈书智先生及张云女士将其所持有的深圳市聚智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00%股份(持有公司19,743,607 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29%)转让给广东绿色投控,转让完成后,广东绿色投控直接及间接合计持有公司39,810,538股股份(合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0.66%)。

  同时,陈书智将其在本次股份转让后所持公司剩余的 71,559,567 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19.18%)所对应的全部表决权委托给广东绿色投控行使。

关键词阅读:普路通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