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百特:公司因涉嫌不披露重要信息罪 维持停牌状态

摘要
*ST百特晚间公告:公司因涉嫌构成违规披露、不披露重要信息罪,股票存在重大违法强制退市风险。公司继续维持停牌状态,待人民法院对公司作出有罪裁判且生效后,依据新规判断是否构成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

hqt_00

  金融界网站11月16日讯 *ST百特今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8年8月17日开市起停牌。根据通知,公司股票继续维持停牌状态。因我公司股票已依据原规则交易满三十个交易日,如深圳证券交易所依据新规决定对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在暂停上市前,不再给予我公司股票三十个交易日的交易期。停牌期间,若公安机关决定不立案或者撤销案件,人民检察院作出不起诉决定,或人民法院作出无罪判决,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恢复股票正常交易。

关键词阅读:*ST百特 停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