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台基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0万股

  台基股份公告,持有公司股份10,65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的股东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预计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1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2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94%)。

  佳讯飞鸿:一股东减持公司股份253.65万股

  佳讯飞鸿公告,公司股东股东林淑艺女士于2018年11月1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536,5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426355%。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林淑艺女士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 29,746,3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999997%,持有公司股份比例降至5%以下。

  方大特钢:实控人方威拟减持不超2%股份

  方大特钢公告,公司实控人方威拟减持股份不超过28,997,429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减持期间为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

  恒立实业:长城资管拟减持不超2.31%股权

  恒立实业公告,持公司7.30%股权的股东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31%。

  九典制药:旺典投资计划减持不超3%股份

  九典制药公告,持股6.94%的旺典投资,计划90日内,通过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04.0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00%)。

  慈文传媒: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王丁违规减持

  慈文传媒公告,控股股东的亲戚、一致行动人王丁在未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40.5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54%,造成违规。其后续减持计划如下:拟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不超过38.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16%。

关键词阅读:利空公告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