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奥电气子公司未收到工程款1436万元 占上半年营收的1/4

  11月16日消息,瑞奥电气(833106)的全资子公司西安奥耐唐恺电气有限公司因未能收到工程尾款1436万元,将青海盛天农科开发有限公司起诉至法院,欠款金额占2018上半年营收的1/4。

  奥耐唐恺与盛天农科于2017年8月29日签署了工程承包合同,约定盛天农科将位于西宁市大通县塔尔镇盛天农业园区的工程承包给奥耐唐恺,合同价款为 1.09亿元。

  同时约定,合同签订后 60 日内盛天农科需支付合同总价的一半5491万元作为工程款。奥耐唐恺在进场前向盛天农科支付施工保证金500万元,在盛天农科支付第一笔工程款时需将保证金退回。

  合同签订后,奥耐唐恺按约定缴纳了保证金并进行施工。但盛天农科未按进度支付工程款,经多次催要无果,奥耐唐恺提起诉讼。

  奥耐唐恺要求,依法解除与盛天农科的工程合同并支付工程款1436万元及违约金500万元,并承担相应利息及违约金。

  目前此案已于2018年11月9日在青海省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目前并无判决结果。

  据瑞奥电气2018半年报显示,瑞奥电气上半年营业收入5497.7万元,净利润63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