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长生再度涨停实现7连板 恒立实业盘中涨超8%

hqt_00

  金融界网站16日讯 今日早盘,*ST长生低开后持续走高,目前再度涨停实现7连板,妖股恒立实业盘中亦一度大涨8%。

  *ST长生昨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2018年11月13日、2018年11月14日、2018年11月1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司表示,目前公司三位实际控制人中有两位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公司暂时无法与其取得联系。经问询另一位实际控制人,其回函表示实际控制人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同时,公司提示,目前公司尚未披露2018年半年报,公司股票自2018年11月5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若公司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在两个月内仍未能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交易;若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在两个月内仍未能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可能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关键词阅读:*ST长生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