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森机械控股股东质押904万股 用于货物质押提供担保

  挖贝网11月16日消息,近日广州市日森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日森机械证券代码:838689)控股股东谢跃文向广东盛安链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质押903.61万股,用于为iRP业务中的货物质押提供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控股股东谢跃文向广东盛安链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质押903.61万股,全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8.69%。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7日起至2019年11月6日止。

  据了解,为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解决公司经营和业务发展的资金需求,公司及子公司英德市日森散热器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盛安链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8月4日签订了《iRP业务购销担保协议》,协议有效期自签订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由子公司提供货物质押担保以及股东谢跃文女士提供其名下903.61万股股权(占公司股份的28.69%)为此次iRP业务中的货物质押提供担保。

  董事、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谢跃文为日森机械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903.61万股、28.69%。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权质押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日森机械立足于工业制造行业,专业从事散热、液压产品及配套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应用于数控机床、化工企业、电子企业、船舶等行业。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175.59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5.1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2.62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7.4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