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仪股份9名股东合计质押1600万股 用于申请银行授信担保

  挖贝网11月16日消息,近日湖北江汉石油仪器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江仪股份证券代码:430149)股东张建安、李志明、张仔华、唐启林、阮炎忠、刘建斌、陈渝、熊南彬、谢朋植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合计质押1600万股,用于为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张建安、李志明、张仔华、唐启林、阮炎忠、刘建斌、陈渝、熊南彬、谢朋植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合计质押16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1525.75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74.25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31.49%。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13日起至2019年11月12日止。

  据了解,股东为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

  董事长张建安为江仪股份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460万股、9.05%;董事李志明为江仪股份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306万股、6.02%;董事、总经理张仔华为江仪股份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302万股、5.94%;董事唐启林为江仪股份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276万股、5.44%;董事阮炎忠为江仪股份控股股东,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98万股、1.94%;副总经理刘建斌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32万股、0.63%;副总经理陈渝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70万股、1.38%;财务总监熊南彬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36万股、0.71%;董事会秘书谢朋植累计质押股数及占比(包括本次)20万股、0.39%。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可能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权融资有利于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江仪股份是一家石油钻采仪器仪表制造商和石油设备服务提供商,制造、销售石油石化仪器仪表类产品,主要产品石油钻采仪表,是油田勘探开发等大型装备不可缺少的重要监控设备,产品并且需要定时维修、保养和更换。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319.7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9.80%;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7.94万元,较上年同期-598.85万元,亏损程度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