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明珠股东东塑集团补充质押415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9.82%

  挖贝网11月16日,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108)股东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质押股份415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东塑集团持有公司股份4.2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本次质押股份415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9.82%。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14日至2019年03月21日。

  截至公告披露日,东塑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2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9.8%,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3.58亿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84.71%,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25%。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东塑集团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东塑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追加保证金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沧州明珠所处行业为橡胶和塑料制品业,主要产品是PE管道、BOPA薄膜和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05395?announceTime=2018-11-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