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发行股份18亿股 预计募资58.5亿元

  挖贝网11月16日消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国人保证券代码:601319)今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公开发行股票18亿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58.5亿元。

  发行人本次募投项目的募集资金投资额为58.5亿元,按本次发行价格3.34元/股,发行新股18亿股计算的募集资金总额为60.12亿元,扣除预计的发行费用1.62亿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58.5亿元。

  本次发行对象为符合资格的自然人和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本公司需遵守的其他监管要求所禁止者除外)。本次公开发行新股所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充实公司资本金。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91419?announceTime=2018-11-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