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贸试验区获6类24项措施支持 关注概念股

  1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出台《关于支持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若干意见》,提出通过6类24项措施支持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意见》明确,6类措施为推行以自主申报为主的登记制度改革、推行以强化基础建设和制度创新为主的质量保障机制、推动以信用约束为主的事中事后监管制度创新、推动建立公平有序和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支持推动完善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体系、支持强化法制和信息化保障。

  相关概念股:

  海南瑞泽:海南水泥龙头+布局大生态+大旅游全面发展+布局赛马产业;

  海峡股份:公司是海南骨干航运企业,客滚运输能力和运量均多年稳居南海客滚运输市场第一。

  海南高速:公司是全国第一家上市的高速公路企业,公司目前积极转型大旅游和大健康产业。

  海马汽车:海南的车市成长空间还十分广阔,新能源车企有望获益。

  海汽集团:海南省主要客运企业,拥有多方位客运能力。

  海航创新:主营旅游饮食服务业务及景区开发、建设、运输、投资等业务。

  中国国旅:公司是免税龙头,旗下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免税商品销售业务发展势头良好。

关键词阅读:海南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