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云科技被收购案已进入编制报告书阶段 股票将于明日恢复转让

  11月15日消息,新三板公司该云科技(832435)今日发布了复牌公告,表示公司的收购案目前已进入编制报告书阶段,公司股票将于明日起恢复转让。

  该云科技2017年10月12日发布股票暂停转让公告,表示因正在筹划的重大实践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权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故向股转系统申请暂停转让。

  自暂停转让以来,公司积极协调各方推进收购相关事宜,拟收购方华亿四海与被收购方该云科技股东初步达成一致意见,同时收购方已经聘任中邮证券为其财务顾问。目前华亿四海正在编制收购报告书,此收购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该云科技表示,经过向股转系统申请,公司股票将于明日开市起恢复转让。

  据该云科技2018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39.5万元,归属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5万元。虽然净利润仍为负值,但相比于上年同期-252.4万元,经营状况略有好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