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资金弃壳股转炒高送转预期 创投独角兽活跃

摘要
复盘:市场人气继续活跃,不过今天很明显概念发生了一下轮动变化,壳+低价概念今天明显处于弱势,而且创投也分化比较厉害,强势的创投表现还不错,而独角兽概念重新崛起,而且爆发力度超预期,另外,正元智慧拟10转9激活市场对于高送转预期股的挖掘,高送转预期股爆发;加上今天权重表现活跃,市场整体人气不错。

    金融界网站讯,市场人气继续活跃,不过今天很明显概念发生了一下轮动变化,壳+低价概念今天明显处于弱势,而且创投也分化比较厉害,强势的创投表现还不错,而独角兽概念重新崛起,而且爆发力度超预期,另外,正元智慧拟10转9激活市场对于高送转预期股的挖掘,高送转预期股爆发;加上今天权重表现活跃,市场整体人气不错。

   创投+园区+孵化器,今天明显是有一定分化的,市场挖掘力度减弱,而且接力也集中在几个大热股上面,对于偏冷门的创投股,市场出现接力疲惫的情况。

  独角兽概念,因为科创板推出预期升温,加上近期市场疯传上市名单,市场对于科创板炒作重新选择,重新集中到独角兽个股上,而且爆发力度可以,估计持续性大大增加。

  高送转预期股,主要还是正元智慧10送9方案推出,再者就是高送转预期股经过长时间下跌,股价处于严重超跌状态,而且也是以多小盘为主,而且这些股的质地比壳股质地好,资金罕见大规模转移到次新+填权股,后面有望复制壳股炒作。

   综合来看,现在市场人气不错,而且也出现新的题材大规模炒作,权重人气也逐步回归,题材方面,低价+壳股题材回落,而次新+高送转预期股炒作升温。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市北高新 创投 独角兽 高送转预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