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讯技术实控人质押爆雷:180天发了24份被动减持公告

  挖贝网 11月15日,邦讯技术实控人张庆文和一致行动人戴芙蓉质押被强制平仓已经成了家常便饭。

  从第一份强制平仓至今,邦讯技术已经发布了24份平仓公告。尽管在每份公告中,张庆文都会强调正积极努力,多方采取措施尽最大努力争取避免采取上述减持方案。最终结果一样,通过一次次强行平仓来覆盖股权质押融出的本金及相关利息。

  5月24日,邦讯技术发布第一份被动减持公告,张庆文质押给华泰证券股份被强平,强平股数为60万股。

  在这份公告中,张庆文表示,正在积极与华泰证券及相关方密切沟通,寻求通过采取追加保证金、第三方机构处置等措施,尽最大努力争取华泰证券同意,避免采取上述减持方案。

  6月20日,邦讯技术发布公告称,张庆文及戴芙蓉分别在长城国瑞、东方证券、信达证券、深圳前海万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质押的股票构成违约。上述质权人将按照协议约定对张庆文及其一致行动人戴芙蓉质押的股票进行违约处置。当时,两人所持有的股份95.8313%已经被质押了。

  之后,张庆文及戴芙蓉被强平公告不断。截止到11月14日,已经发了24份相关公告。

  到目前为止,张庆文、戴芙蓉合计被动减持公司股份达到5,326,5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4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