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实业拟用资产置换股权 标的公司近三年亏5073万

  挖贝网 11月15日消息,昨晚,A股上市公司国际实业(000159)发布公告称,公司计划用所持资产(含股权),置换滨地钾肥部分控股股权。挖贝网注意到,2015年至2017年10月,滨地钾肥业绩不佳,共亏损了5073万元。

  国际实业最新公告显示,公司计划以合法持有的部分资产(包含股权),置换滨地钾肥(全称:冷湖滨地钾肥有限责任公司)部分控股股权,以实现对滨地钾肥的相对控股。

  本次置换中,标的公司滨地钾肥的经营范围有钾肥、氯化钾、硫酸钾的生产、销售等。近年来,公司业绩不佳,2015年至2017年10月,共亏损了5073万元。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国际实业主要从事成品油及化产品的采购、销售、仓储与运输业务,经营模式主要自中石化等上游生产企业采储成品油及化产品,向下游客户销售,并向客户提供运输及罐区仓储服务。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归母净利润2683万元,而去年全年,共亏损了6631万。

  国际实业发布资产置换股权公告的近几日,公司股价接连上涨。11月12日至14日,股价涨幅达33%,其中,13日、14日两日连续缩量一字板涨停。今日,国际实业高开走低,成交量放大,截至发稿,股价为5.19元/股,跌5.4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