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速递股东蛟龙集团质押1.35亿股 占公司总股份的4.77%

  挖贝网11月15日,圆通速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233)股东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青浦支行、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合计质押股份1.35亿股。

  本次质押股份1.35亿股,占公司总股份的4.77%。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13日至2020年5月14日。

  截止本公告日,蛟龙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4.44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1.01%。本次股份质押后,蛟龙集团累计质押股份合计5.32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36.88%,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81%。

  蛟龙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18.96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6.98%,已累计质押公司股份6.3亿股,累计质押占一致行动人持股总数的33.25%,占公司股份总数22.27%。

  蛟龙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所质押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其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公司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圆通速递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快递物流运营商,以快递服务为核心,围绕客户需求提供代收货款、仓配一体等物流延伸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03873?announceTime=2018-11-1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