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股恒立实业低开5.1% *ST长生跌3.36%

摘要
昨日该股全天振幅达16.63%,换手率31.7%,单日成交金额高达12.82亿元,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成交金额,均创上市以来新高。

hqt_00

  金融界网站15日讯 今日妖股恒立实业股价大幅低开,跌5.1%报9.3元。另外*ST长生跌3.36%

  该股昨日早盘高开后迅速下挫,一度跌幅近9%,但随后又被资金拉起,收盘仍上涨2.51%。全天振幅达16.63%,换手率31.7%,单日成交金额高达12.82亿元,而恒立实业总市值为41.7亿元。无论是成交量,还是成交金额,均创上市以来新高。

  从昨日交易数据来看,各地游资依然大胆抢筹,而潜伏多日的华泰证券深圳荣超商务中心席位却乘机清仓出货逾8000万元。

  由于持续暴涨,恒立实业股价脱离基本面,市盈率超过2800倍,公司多次提升交易风险的同时,交易所也特别点名恒立实业存在明显的二级市场炒作风险,并被列入重点监控对象。

关键词阅读:妖股 恒立实业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