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冠股份新三板募资900万元 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挖贝网11月15日消息,上海名冠净化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名冠股份证券代码:831842)将于11月19日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股票15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募集资金900万元。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同时,拟通过本次股票发行为做市商提供做市库存股票,满足做市转让的需要,提高公司股票的流动性。

  本次股票发行数量为150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6元,募集资金900万元,发行对象3名,其中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购300万元;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认购300万元;财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认购300万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名冠股份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生产过滤产品及环保科技净化工程产品的综合运营商,产品主要应用于空气净化器过滤器系列产品、新风设备过滤系列产品、汽车过滤器系列产品。

  名冠股份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东北证券,法律顾问为上海市广发律师事务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