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锋科技任命雷俊为财务负责人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11月15日消息,近日速锋科技(87188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14日审议并通过任命雷俊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与本届董事会一致,自2018年11月至2019年3月。

  据挖贝网了解,雷俊不持有速锋科技股份,原财务总监刘文东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公司任命雷俊为公司财务总监。

  速锋科技表示本次任命有利于完善公司治理机制,稳定了公司现有的管理结构,优化了公司的内部治理,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生产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速锋科技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生产销售及维修电主轴、成型机关键部件主轴及其零配件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046.1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8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4.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7.3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