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科网络副总经理王俊华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11月15日消息,近日迈科网络(430575)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14日收到董事、副总经理王俊华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11月14日起辞职生效。王俊华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王俊华不持有迈科网络股份,王俊华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职务。

  王俊华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王俊华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之前,将继续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其董事职务。公司将按照《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尽快选举产生新任董事。

  迈科网络表示王俊华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管理。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迈科网络主营业务为网络管理优化与流量管控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制定、实施和服务,公司通过将自主研发的软件和外购硬件设备集成,为网络用户提供网络管理优化与流量管控及增值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454.38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3.3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2.59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