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锋科技财务负责人刘文东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11月15日消息,近日速锋科技(87188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11月14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刘文东递交的辞职报告,2018年11月14日起辞职生效。刘文东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刘文东不持有速锋科技股份,因个人原因,刘文东辞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职务。

  刘文东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公司将选举新的董事;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董事前,刘文东尚需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速锋科技表示刘文东辞去董事、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的正常开展和进行。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速锋科技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生产销售及维修电主轴、成型机关键部件主轴及其零配件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3046.1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8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34.0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57.3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