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久文化4名股东合计增持114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10.05%

  挖贝网11月15日消息,子久文化(838809)股东钟维标、钟思顶、钟秀秀、兰爱辉在股转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合计增持114.24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10.05%。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钟维标、钟思顶、钟秀秀、兰爱辉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取得挂牌公司发行的新股方式合计完成114.24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钟维标、钟思顶、钟秀秀、兰爱辉均不持有子久文化股份,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10.05%。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信息披露义务人参与浙江子久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发行引发的,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的情形。故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文件。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子久文化主要从事木艺包装盒及茶家具的生产、销售,茶叶的销售及茶馆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