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音箱出货量大增 产业链或将受益(附股)

摘要
中国市场第三季度的数据更为迅猛,其中百度市场占比从去年同期的不足1%增长至第三季度的8.4%,预计2018年中国出货量将增长12倍。产业链将明显受益智能音箱出货量大增。

  11月13日,美国数据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发布最新季度研究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同比增长高达197%,达到创纪录的2270万台。该机构预计,全球的智能音箱用户数量将在本月突破1亿,今年年底将超过1.25亿。中国市场第三季度的数据更为迅猛,其中百度市场占比从去年同期的不足1%增长至第三季度的8.4%,预计2018年中国出货量将增长12倍。产业链将明显受益智能音箱出货量大增。

  上市公司:

  国光电器:是全球知名的电声制造厂商,在扬声器以及音箱制造方面拥有深厚的术积累和品牌优势,17年定增建设“智能音箱产品技术改造项目”。

  全志科技:是智能音箱领域全球出货量领先的芯片供应商之一,产品为国内主流企业广泛认可。小米、百度、京东、腾讯均搭载全志R16芯片为主控。

关键词阅读:智能音箱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