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泰发展:“一个套路玩两回,你当我傻?”

  【内参粉丝全赚钱!翻倍已经不是目标!】崔总内参最新短线五连板,浮盈45.25%!近期内参连续提示恒立实业、绿庭投资、民丰特纸等市场人气个股,超额完成月翻倍目标!现在订购内参可用双十一券立减588!详情点击http://itougu.jrj.com.cn/tips/12100.jspa。内参老用户可等待下周评选活动,订购半年以上享受更多优惠!《新至尊实战强牛内参》订阅猛戳:http://itougu.jrj.com.cn/tips/9743.jspa。

  -----------------------------------------

  1.今天创投板块的“三强争霸”终于变成了“二龙相争”,弘业股份因为前期期货属性因素抢跑领涨板块,目前获利盘过多且浮盈较大的情况下,下午多次试探性回封力度一再趋弱。昨天的收评聊到,在三龙头尚未开板的情况下,创投第二梯队盘中开始出现频繁的资金试探情况,昨天强势封板的德美化工涨停开盘直接下探,有资金试图回封失败后一路走低,全天振幅超16%,这种“榜样”可以说给后续创投板块的第二梯队炒作带来的压力,所以今天内参服务尚未布局第二梯队强股,在我们尚持有民丰特纸的情况下,第二梯队炒作尽量等待确定性机会,以最低的成本去支撑最大的容错空间。

  同时也可以看到海泰发展的拉升还是熟悉的味道,不同的是午后开盘一波急拉并未做封单,而是下放回调后在低位做二次吸筹,可以看到今天的资金比昨天要聪明许多。目前依旧关注创投板块第二波潜伏性机会,跟风股不做追高操作。

  目前市场上就剩民丰特纸和市北高新两家独占鳌头,市北高新从基本面来看是最正宗的,上海+科创园+孵化器+加速器,虽然涨到今天盘子已经超过100亿,依然被资金连续一字追捧,今天跳水中也是稳如泰山。民丰特纸更偏向炒作逻辑,当时选这只偏爱其题材独特+盘子超小易爆炒,有妖的潜质,今天盘中虽然出现多次开板但都迅速回封,场外等待资金疯狂涌入,在今天开板的科创中是最强势的一只,已经说明了资金的选择。明天这两只股将迎来决赛,鹿死谁手还未可知,我更看好民丰特纸的炒作特性,市北高新在开板后大概率会类似涨价高科式的大股顺延均线进行调整。

  2.次新股方面,今天涨停绿色动力和蠡湖股份(汽车)和南京聚隆三家,分别是超跌次新、近端次新和预送送转次新。但目前板块效应还是差点意思,只是有一些小的套利机会。比如江苏新能一直进进跟着绿色动力,南京聚隆预送转+化工是川金诺的补涨股,等等,需要仔细挖。

  3. 炒地图模式继续。海南板块轮动,昨天收盘后利好消息刺激,欣龙控股开一字,新大洲、海南矿业等涨停。从深圳、福建等板块的表现来看,地图模式持续性不是很好。

  4.昨天市场成交量创出了历史新高,由于缺少新的增量资金来接力,今天市场进行调整非常正常!昨天在直播及文章中我也连续给大家提示了震荡调整风险,目前来看这样的市场回档是正常而健康的,整理下均线,整理下获利盘,整理下量价关系,重整旗鼓后再出发,最好这次能出现新的板块性的热点!后市机会远大于风险,关键在于站对地方!

  -----------------------------------------

  坚决执行交易纪律,只做自己看得懂的投资,做到符合条件买入,符合条件卖出,要做一个股市狙击手,一击必中!我们追求的是账户稳健增值!

关键词阅读:海泰 民丰特纸 涨停 领涨板块 创投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