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汉技术2名股东协议转让5587万股 交易总价为3.17亿元

  挖贝网 11月14日消息,鼎汉技术(300011)股东顾庆伟、新余鼎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截至本公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5586.50万股,股份减少10%,当前合计持股比例为26.72%。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鼎汉技术股东顾庆伟、新余鼎汉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完成5586.5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顾庆伟持股21.4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6.13%;权益变动前新余鼎汉持股15.2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59%。

  本次权益变动通过向广州轨道交通产业投资发展基金(有限合伙)转让顾庆伟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 29,608,471 股(占公司总股本 5.30%)、转让新余鼎汉持有的公司股份 26,256,568 股(占公司总股本 4.70%),合计 55,865,039 股(占公司总股本 10%)引进其成为公司的战略股东,并为公司长期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支持。协议各方同意,本次交易总价为3.17亿元。

  据了解,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亦不存在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而必须披露的其他信息。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鼎汉技术主营业务是对轨道交通各类高端装备进行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维护等;同时,鼎汉技术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其他配套产品及服务。公司营销及服务平台遍布全国24个城市,几乎覆盖所有轨道交通线路,在北京、深圳、广州、芜湖、成都、沈阳、德国卡塞尔设有七个研发中心,在东莞、江门、芜湖、成都、沈阳、德国卡塞尔建设有国际化高端装备生产基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99793?announceTime=2018-11-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