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联发展董事长王永彬间接增持2399万股 现持有公司6.10%股份

  挖贝网 11月14日消息,亚联发展(002316)董事长王永彬于2018年11月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分别受让许华强、李天水持有的百锦公司及俊贤公司100%股份,从而间接持有香港键桥100%的股份,间接持有亚联发展2399.08万股股份的权益变动行为。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前,香港键桥直接持有亚联发展2399.08万股股份,占亚联发展总股本的6.10%。许华强通过百锦公司及天亨公司间接持有香港键桥74.06%的股份,间接持有亚联发展4.52%的股份。李天水通过俊贤公司及天亨公司间接持有香港键桥25.94%股份,间接持有亚联发展1.58%股份。信息披露义务人王永彬不持有香港键桥股份,亦不持有亚联发展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后,香港键桥直接持有亚联发展2399.08万股股份,占亚联发展总股本的6.10%。信息披露义务人王永彬通过百锦公司、俊贤公司及天亨公司间接持有香港键桥100%的股份,成为香港键桥的实际控制人,间接持有亚联发展6.10%的股份。

  本次权益变动行为信息披露义务人王永彬先生分别受让百锦公司及俊贤公 司100%股份,从而间接持有香港键桥100%的股份,间接持有亚联发展23,990,806 股股份,共需支付转让款总价为16,000万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王永彬,中国国籍,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后海大道2388号怡化金融科技大厦24层,王永彬现任亚联发展董事长、总经理,为中国国籍居民,未取得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永久居留权。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亚联发展专网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业务板块主要为能源、交通等行业提供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金融科技业务板块主要从事第三方支付业务、大数据服务业务、金融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99765?announceTime=2018-11-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