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科技股东方正富邦基金减持1.57亿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68%

  挖贝网 11月14日消息,海航科技(600751)股东方正富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11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1.57亿股,股份减少5.43%,当前持股比例为6.68%。

  据了解,2018年11月13日海航科技股东方正富邦基金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完成1.57亿股的减持。减持价格区间为2.85 -3.23元/股,套现2.12亿元权益变动前方正富邦基金持股12.1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6.68%。

  据了解,信息披露义务人管理的方正富邦基金-华夏银行-天海定增1号资产管理计划和方正富邦基金-华夏银行-天海定增2号资产管理计划减持所持海航科技股份的目的为:资产管理计划投资人实现投资收益。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海航科技服务于网络强国、数字强国、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为核心,致力于成为助力企业客户数字化转型、赋能行业经济、服务美好生活的数字赋能平台运营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01732?announceTime=2018-11-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