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解盘:创投板块炒作进入新阶段

  今日市场早间低开展开震荡,恒力实业冲高之后开始逐渐回落,带动强势一字板个股全线炸板,创投板块大幅分化,第一梯队的个股展开震荡,而个别后排品种开始走强接力,盘面上看,券商板块在哈投股份三板后一度异动,但没能形成板块效应,市场今日成交量继续放大,个股涨多跌少,涨停个股仍有50家。

  创投今天先锋出现分化,但仍有市北新高和民丰特纸牢牢封在一字板上,于是资金挖掘了中军品种鲁信创投,张家高科、九鼎投资等,他们的特点是创投的成份更正宗,这是大资金博弈的主战场,也就是说创投概念正式进入炒作的第二阶段,不再是盲目炒低价,炒概念,而是发掘正宗的创投属性了。经过短线的故事股淘汰赛后,创投概念有望得到主力资金的进一步炒作。

  技术上,由于反弹已经突破2636点,所以现在就属于震荡反弹延续的走势,在没有突破2676前,即使震荡也没有大的风险。而且,现在关注的重心不在指数,现在只要是真正具有创投基本面的,王者认为很多后期都会展开轮动的上攻,在这些个股当中进行参与,将会在这波反弹里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广告:此轮热点无疑是王者一直强调的创投板块,vip内参创投概念紫江股份,哈投股份三连板,vip圈子两天两只票全部涨停,把握住热点赚钱效应不错。欢迎购买金融界冠军投顾、销量第一的【涨停集结号至尊内参-爱投顾-金融界】跟上涨停王者战队的脚步!

  也许慧眼识“机”的功力要培养十几年,但慧眼识“人”只需关注几天而已

  很多时候跟对人,选对操作策略,比努力更重要!

  金融界连续四年最佳投顾三甲唯一人,2017最佳投顾总冠军

  实力铸就品牌,服务赢得口碑, 涨停王者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关键词阅读:创投 板块效应 券商板块

责任编辑:李欣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