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馨科技股东汪敏质押497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52.77%

  挖贝网11月14日,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514)股东汪敏向江苏新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质押股份497.25万股,用于融资。

  汪敏持有公司股份942.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本次质押股份497.25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52.77%。质押期限为2018年11月12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

  截至本公告日,汪敏共持有公司942.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办理了质押的股份为942.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

  公司控股股东陈东系汪敏的配偶,与汪敏系一致行动人。截至本公告日,陈东共持有公司1.1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54%;办理了质押的股份为1.1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54%。

  截至本公告日,陈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汪敏共持有公司1.2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24%;办理了质押的股份为1.2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24%。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宝馨科技主要从事各种精密钣金结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环保设备、能源设备、自动化设备及其相关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医疗器械钣金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电锅炉的销售;热力生产和销售(学校、医院、商业体、住宅小区等小规模);机电工程施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601248?announceTime=2018-11-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